胚致死

雜食,閱覽須謹慎。存圖向。





我這麼雷!!!我很快樂!!!!!
頭貼感謝@-

《狂野情人》by圖南  @酒歌狂行 

-

一起床看到a醬跟我說物流簽收了,下樓看真的到了!!

辛苦了南哥跟staff們一起努力呈現出最好的本子><!!

氣泡紙是紫色愛心,超可愛…!!打開盒子就看到紫包黃的物體不知為何搭起來有種迷幻的感覺()捧著實體真的真的特別感動QQ~~!!!!打凸摸起來也好舒服!!(???)發貨事宜也辛苦a醬了!!!

還有收到南哥的信跟簽繪,謝謝,我永存>////< (&我也有回寄簽繪的!!)

-

……我快講不出其他repo了!!

是說之前狂野情人正在連載時偷偷進了南的群,還被他加好友問你是lof的OOO嗎?(我的馬甲名)我、我……我不是只是點點愛心偶爾回評論嗎(??)真的不能小看這個人偷窺粉絲的程度(????)

總之能參與到《狂野情人》很高興!!有幫上忙的話就太好了><

後來還因為a醬充滿熱情的一直跟我討論工藝,我就比較常回a醬的訊息,還被南吃醋了(沒有吃醋)

謝謝南給我在all金留下足跡的機會,不然我本來是想躺平吃糧的(?)也能夠是南真是太好了,南寫得有這麼好……!!想講的話之前聊天都講過了吧!!!!南你自己翻一下對話紀錄啊乖(這麼懶的人)

在凹凸世界見過各式各樣的事,接觸各式各樣的人,大家都為了產出、為了去辦到某件事而散發的熱情真的很棒,希望這部作品的官方、粉絲們、產出都越來越好!!!!

-

遊戲廢人打到這裡真的貧瘠了好想去肝活動,但有人說要蹲repo我有壓力(幹)不認真不負責任repo就到這裡了......謝謝收看.........


最後貼一下本子購買連結!雖然我都沒講到這本有多好!但他真的很好!

→本宣地址←

评论
热度(12)

© 胚致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