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致死

雜食,閱覽須謹慎。存圖向。





我這麼雷!!!我很快樂!!!!!
頭貼感謝@-

卡帕卡/一句卡埃

搬運

💣:

卡米爾跟帕洛斯永遠不會抱著睡覺或許卡米爾可以在雷獅面前放縱的深深沈睡,但背對帕洛斯這個人就得提著那顆心。

帕洛斯也是能抱著佩利入睡的類型,可是怎樣都無法把卡米爾納入懷裡。


想像了一下最多是卡米爾抱著帕洛斯這對兩個人來說都很新奇就是了(與平常睡覺習慣都相反了。

覺得帕就是夠聰明才能抓住卡的那把尺,在惹怒和服軟的界線中卡只能對此無奈的握緊拳頭又放鬆,一次次的想掐死對方、一次次又想把人抓過來咬出血、最好是按進地心。

不過卡也知道帕的心思有多好推敲,帕只是騙徒,卡有幾次就快把自己犯罪描寫成他本人,但忠誠總能把卡拉回來。

老是把自己的危險發散出來的人要是實際沒那麼強可是會吃大虧的,在卡眼裡帕的演技就是如此破綻百出。

-

皇室私生子身分的卡米爾早就習慣那種沉重的算計,帕洛斯的技巧再高明終究是騙騙那些鼠輩,但對宮鬥(幹)出身的人又是什麼兒戲,雷王兄弟也不放在眼裡,帕洛斯是害怕雷獅的,但卡米爾的忠誠使他的背影柔軟下來,帕洛斯想這大概就是突破口吧。


建立在同一設定下,卡米爾一定反而拿埃米沒辦法,卡埃也好萌..............

评论
热度(1)

© 胚致死 | Powered by LOFTER